商業道德與法規遵循誠信、負責、職業道德

誠信、負責、職業道德是大彩企業最珍視的核心價值,大彩相信企業要長期經營必需堅守 正直、守法的原則;並有系統的進行法規追蹤並落實。避免一切違反商業道德的行為如 : 舞弊、利益衝突、收受賄絡、任何職員如對任何道德或法律事宜有疑問,應徵詢其部門主管或公司相關部門的專業意見。
大彩並與供應商及客戶簽訂 [反賄絡聲明書] 及 [商業保密政策聲明書]。公司一路走來,秉持著 [專業服務] 、[技術服務] , 奉行 [誠信負責] 、[永續經營] 的理念。

愛惜地球、堅守環保政策且嚴格執行供應商管理及下游客戶的使用管理 , 配合政府毒化物、危險物品管理法規。

台灣大彩:台灣唯一具備合法的有害物質營運執照的貿易公司.。 (鉻酸鉛、鉻酸銨、鉻酸鋅、鉻酸鍶、鉬鉻紅)

上海捷彩:具備合法的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。

珍惜地球,刻不容緩 !! 大彩所合作的對象也是同為 重視綠產品並強調永續經營的公司 如:日本旭化成Asahi Kasei 、日本三井(Mitsui) …。大彩除了倡議環保行為如:節約電源、水資源、紙張回收利用之外;更希望能拋磚引玉帶動眾多客戶群改以使用環保產品遂致力開發如:

  • Cappelle (Ferro) hybrid產品 (取代市場含鉛、鉻的產品,減少毒化物使用)
  • Mitsui 產品 (70%來自於植物界的能源,以取代100%的石化產品)
  • Asahi Kasei產品 (開發 水性及 低VOC產品,以減輕溶劑的使用)

為了業務得以推展,大彩於2010年成立 上海捷彩化工有限公司 (Shanghai Jiecai Chemical Co.,Ltd.) 專司於 [危險化學品] 業務,主要為3C、電子、汽車、光電產業 … 公司一切業務架構於合法的商業運作,並與中國政府核可立案的合法公司 - 東莞金鑫實業合作,由其 管理化工倉儲並負責運送危化品的業務範圍,並努力推展綠色產品,永續經營。

友善職場、人權政策大彩致力於對員工的三大保護政策

安全

打造工作環境一切必要的
安全性。

照護

提供健檢,每年度員工旅遊
身心的健康與平衡。

安心

讓員工對公司有歸屬感,無後顧之憂,提供:健康檢查、團體保險、交通津貼、子女教育補助金、育嬰補助、在職進修補助、開放員工認購公司股份,努力邁向 [幸福企業]並營造融洽均衡的公司文化。

財務績效誠信、負責、職業道德

永續經營必須有良好的財務績效,長期穩定地創造更高的經濟價值,並回饋予員工、客戶、供應商、政府、社會等。大彩自成立至今;公司信譽、財務狀況、營收盈餘 皆順暢無虞!!與上游供應商合作無間並毫無違約事宜;且屢屢順利通過新配合的名列全球百大供應商 如:Evonik , Mitsui, Asahi Kasei, Cappelle (Ferro) , Holliday (Huntsman) ,NSG …的第三方徵信調查認證並獲得90天的支付條件。

企業社會責任專區

會公益

大彩企業自創建公司至穩定成長以來;持續關懷社會議題,並發送捐助予伊甸園、真善美、台灣公義聯盟、雙福社會福利...等之慈善機構。

勢關懷

地震、風災、水災、氣爆 ......等傷者及重建資金, 以盡良善社會一份子的挹注與關懷。

任供應鏈

大彩身為地球村的一員;持續關注於環保議題,積極與上游供應商溝通。協調並主動推廣販售綠色產品給下游客戶以取代毒化物產品。

營績效

大彩自1991年成立總部以來,已陸續在中國擴設分公司,並以每年15%的成長比例持續穩定拓展並逐年增長營收比例。

誠信、利益申述熱線

大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聯    絡   人:黃壬能 總經理
總經理信箱:rex.huang@panpone.com.tw
聯  絡 電 話:+886-2-26971231